A- A+

《興櫃股》台灣虎航徵人搶破頭 千名進入空服員初試

時報新聞   2022/05/16 12:19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台灣有望今年下半年開放邊境,再加上A320neo新機陸續進行交付,台灣虎航(6757)4月釋出百名職缺招募訊息,各職缺履歷投遞踴躍,其中,客艙組員吸引了近3,000人報名,最後預計將有1,000名左右可於21日及22日參加初試。此外,第16批的客艙組員今天也正式加入台灣虎航。

 台灣虎航表示,自對外公開招募培訓機師、有經驗的正、副機師、CPL(Commercial Pilot License)商用機師、客艙組員等職缺以來,即陸續收到許多有興趣加入航空業的求職者履歷;其中,客艙組員吸引了近3,000人報名,經過初步資料審查後,預計將有1,000名左右可於本周末(21日及22日)參加初試;並於下周末(28日及29日)進行複試,錄取的客艙組員,將於2022年下半年分批報到。

 至於機師部分,也已接獲上百封的履歷,投遞數量超乎預期,且報名持續進行中,招收對象男女不拘,錄取後將安排接受專業基礎飛行課程,受訓完成並考核合格通過,即可成為台灣虎航的正式機師。

 除了積極對外招募優秀人才,台灣虎航也於今日迎接第16批的客艙組員加入,此為自2020年受到疫情影響後,首度恢復客艙組員的培訓,正式為下半年放寬邊境進行人才儲備。今日的開訓典禮中,台灣虎航總經理張明瑋勉勵所有培訓客艙組員,並期許每一位都能順利通過課程。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