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蕭煌奇重遊駐唱地 曝被白靈當鋼管

時報新聞   2022/05/20 07:57

【時報-台北電】蕭煌奇日前甫入圍本屆金曲獎台語男歌手,將挑戰第5座歌王獎座,近日再推出自選輯《說故事的歌》中第二波主打〈沒那麼簡單〉,唱出男人在面對愛情時的真摯情感。除了將過往作品重新演繹,他也開啟出道20周年計畫,將重遊半個台灣,回到每個對他極具意義的起源地。

 「重遊」首站前往高雄的藍色狂想,是他駐唱時期充滿回憶的地方,巧合的是,當天竟巧遇好友康康在此彩排,2人無話不聊還爆料往日趣事。康康分享當年在美國表演,為了偷偷幫蕭煌奇慶生,特地買蛋糕藏起來不讓他看到,事後才想到:「我幹嘛藏蛋糕,他又看不到。」

 蕭煌奇則透露當年在高雄駐唱,台下有一位身材火辣的女歌迷,點了一首歌後,突然衝上台要求合唱,之後他才知道對方就是近年在金馬獎大放異采且話題不斷的白靈;他回憶當時笑說:「然後氣氛太嗨,她就把我當鋼管『勒素』(意指磨蹭),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一旁康康補充「是『嚕』吧?『素』是用嘴耶」,無厘頭對話笑翻全場。(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尤嬿妮/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