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金融》全球拋售行情 歐股早市滑落1%

時報新聞   2022/05/24 16:21

【時報編譯張朝欽綜合外電報導】歐股周二開盤大幅下跌,影響源自對經濟成長再度擔憂而出現的全球股市大跌;投資人亦不看好今日即將公布的五月份PMI資料。

 周二泛歐Stoxx 600指數早市跌4.46點或1.02%,為432.08點;主要板塊都出現下滑,公用事業股和大宗商品相關股票領跌。

 大陸股市均跌逾2%,進而拖累亞股。同時美股指期也大幅下滑,顯示了高通膨和經濟成長放緩,已經造成了諸如Snap企業業績疲軟表現。

 Snap在德國法蘭克福上市的股票大跌34%;Snap周一下調季度業績預期,引發股價暴跌。

 在瑞士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商界和政界領袖警告,全球經濟前景黯淡。

 挪威廣告公司Adevinta公布第一季核心獲利高於預期,股價升3.8%。

 電信公司Tele2暴跌8.1%;此前投資公司Kinnevik出脫了對Tele2的7.2%持有股份。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