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宇宙人小玉確診病癒 小花計畫移師高雄

時報新聞   2022/05/26 08:01

【時報-台北電】「宇宙人」樂團主唱小玉日前在IG直播分享自己快篩陽,他平常是宅男很少出門,不曉得為什麼被感染,有喉嚨痛、發燒等症狀,同事為他準備清冠一號,他在家休養幾天之後已康復,他25日發文「大病初玉」向粉絲報平安。他所屬的相信音樂表示:「小玉經過長時間休息後,快篩已呈現陰性,目前身體狀況恢復良好。」

 宇宙人受疫情影響,原本計畫5月舉行的「The Moment!宇宙人理想狀態演唱會」延期,不過他們將參與「小花計畫 2022-Re:小花盛開的回音」特展,6月25日起於高雄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ALIEN ARTCENTRE展出。

 2019年「查無此人-小花計畫展」於台北開展,吸引逾10萬人參觀,今年移師高雄展出,由策展人方序中、音樂總監五月天瑪莎與邵雅曼打造的「小花計畫 2022-Re:小花盛開的回音」,邀劉若英、五月天阿信、告五人、HUSH、家家、茄子蛋、YILE LIN林以樂、陳建騏、魏如萱、鳳小岳等9組音樂人,聯合10大藝術家,跨界演繹難忘的鄉愁回憶,預售門票可洽全家FamiPort。(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黃雯犀/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