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其他電子》貿聯-KY有良方 H2、全年目標不變

時報新聞   2022/06/23 12:54

【時報記者張漢綺台北報導】貿聯-KY(3665)受惠於工業半導體及伺服器等需求穩定,下半年營運看好,貿聯-KY董事長梁華哲表示,由於我們產品組合分散,比較不會受到消費性產品或單一產品需求降低影響,目前內部評估,下半年看起來審慎樂觀,應可順利達成原訂的下半年及全年目標。

 貿聯-KY今天召開股東會,梁華哲及貿聯-KY總經理鄧劍華在會後舉行線上記者會,儘管下半年產業變數不少,梁華哲審慎樂觀看待下半年營運。

 梁華哲表示,歐洲俄烏戰爭及全球通膨升息,我們也審慎關注會不會影響整體需求,不過我們產品組合分散,比較不會受到消費性產品或單一產品需求降低影響,從各通路及內部評估,工業半導體設備及伺服器還不錯,下半年跟公司預算不會差太多。

 貿聯-KY今年第1季以企業價值約4.51億歐元完成收購德商LEONI AG旗下工業應用事業群(LEONI IN)100%股權,以INBG為名正式成為貿聯-KY事業體成員並認列收益,梁華哲表示,INBG現正與公司團隊進行整合中,包括與原本母公司資訊系統切割等,在產品方面,我們有400G、500G及高速線專案在進行,醫療部分也有合作,該部門併進來後業績未受到歐洲市場不利因素干擾,沒有偏離原來的預測。

 在原物料方面,梁華哲表示,看到有些半導體IC供應緩解,只有特殊IC還是沒有紓緩,有些原料看到降價,但也有供應商要求漲價,目前供應鏈已經沒有太多備料需求,我們會依照價格變化與客戶協商調整。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