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金宇彬才剛康復 導演加戲吊鋼絲

時報新聞   2022/06/25 13:00

【時報-台北電】32歲韓星金宇彬2017年因罹患鼻咽癌停工,繼電視劇《我們的藍調時光》後,再度帶著電影《外星+人》回歸銀幕,飾演長時間滯留在地球、負責管理外星人囚犯的「卡德」。

 該片導演崔東勳6年前曾籌拍《竊聽》,當時也找金宇彬主演,後來因他罹癌需接受治療而暫緩拍攝,崔東勳後來先解散團隊,決定等金宇彬復出,這段期間便著手籌備《外星+人》。

 崔東勳表示:「我寫劇本時,宇彬跟我說即使再小的角色也想參演,其實『卡德』這角色原本的分量很少,但寫著寫著就變得愈來愈重要。」結果金宇彬當時跟導演說他好像無法呈現太帥氣的動作戲,導演說沒有動作戲,但開拍後便改口要吊鋼絲,且隨著他身體恢復狀況,動作戲難度也愈來愈高。

 蘇志燮則飾演遭外星人追逐的刑警,他表示:「拍攝其他作品時,腦海中還能描繪出一些場景,但這部卻想像不太出來。當我很孤獨地在藍幕前用想像力拍攝時,宇彬也來到現場,雖然我們距離有點遠,但很依賴對方,成為彼此力量,如果沒有他的話,我是無法順利拍完的。」(新聞來源:中國時報─孫伊萱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