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金融》保單也能做公益 新壽邀保戶響應

時報新聞   2022/06/30 13:58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疫情影響公益團體募款及弱勢家庭生計,新光金(2888)子公司新光人壽邀保戶護己助人,縮短「他們與餓的距離」,從7/1(五)至9/30止,透過合作銀行投保,新壽每張保單將捐贈100元予「安得烈食物銀行」,幫助弱勢家庭兒童獲得溫飽。同時,疫情之下民眾居家時間倍增,水電類固定支出也隨之增加,新光人壽看準民眾需求,搭配推出「IN Fashion家電大集合」保戶回饋活動,符合資格的保戶有機會獲得時下最新潮的節能家電。

 受疫情影響,公益團體募款更顯艱辛,新壽以「他們與餓的距離」企畫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邀請保戶一起做公益、送愛心。保戶於活動期間透過合作銀行投保,新壽每張保單將捐贈新臺幣100元,協助「安得烈食物銀行」的每月食物箱服務,幫助15歲以下弱勢家庭兒童溫飽,所需捐贈費用將自新光人壽營運費用中提撥,預估可嘉惠上千的弱勢家庭。

 根據統計,老舊家電耗電量可達新家電的2.5倍以上,使用「超齡」家電也有安全疑慮,可能產生危險,汰換家電不僅可節省水電支出、守護居家安全,功能更可以讓生活增添新色。新壽「IN Fashion家電大集合」活動將送出各種新式節能家電寵愛保戶,包括提升追劇與玩遊戲樂趣的大尺寸4K聯網電視,輔助防疫的蒸氣電子衣櫥、空氣清淨機,以及讓家事變得更輕鬆的洗碗機與吸塵器,當追劇與玩遊戲後,眼睛疲勞必備的眼部紓壓按摩器均在其中,貼心規畫好禮以提升保戶的居家生活品質。

 新壽近年積極推動企業永續經營,落實ESG,將環境、社會、治理策略納入主要營運活動中。新壽慈善基金會已連續四年,與安得烈食物銀行合作發起「年菜食物箱募集專案」,得到全台業務單位熱烈響應,總計已幫助約3000位弱勢家庭兒童免於飢餓,度過溫暖新年。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