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電腦設備》績優破魔咒 安力-KY走高

時報新聞   2022/07/07 10:28

【時報記者張漢綺台北報導】散熱模組供應商安力-KY(5223)6月合併營收2.15億元,年增55.29%,為歷年同月新高,安力-KY自2021年開始積極布局大陸車用光學雷達關鍵零組件,而大陸新能源車產業高速成長的趨勢持續,車用布局可望逐年成長,盤中股價開低走高。

中國解封後各供應鏈恢復產能、全球雲端運算服務迅速成長、中國新能源汽車加速崛起等,打破過往電子業5月到6月呈現「五窮六絕」態勢,安力-KY自結6月合併營收為2.15億元,年增55.29%,為歷年同月新高,累計上半年合併營收為11億元,年增5.6%,亦是歷年同期新高。

根據大陸乘用車市場信息聯席會近日公布的數據顯示,大陸新能源汽車銷售量在全球的市場份額中已經達到53%,而純電動汽車的全球市佔率更高達61%,是全球重要的領航者,安力-KY積極布局新能源汽車關鍵零件,安力-KY自2021年開始積極布局大陸車用光學雷達關鍵零組件,大陸新能源汽車-理想汽車第二款車型L9上市,也進一步使安力-KY車用布局逐漸成形。

安力-KY自結前6月車用營收約為2000萬元,整體營收約為1.86%,大陸新能源車產業高速成長的趨勢持續,安力-KY的車用布局可望逐年成長。

在伺服器/家用遊戲機散熱零件方面,受惠全球雲端運算服務迅速成長,安力-KY自結前6月伺服器及家用遊戲機營收約為2.17億元,佔整體營收高達約20%。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