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業》上修全年獲利預測 PayPal盤後大漲近12%

時報新聞   2022/08/03 13:00

【時報編譯柯婉琇綜合外電報導】金融科技公司PayPal第二季財報優於市場預期,並上修全年獲利預測,周二盤後股價大漲近12%。

 PayPal宣布已經與投資管理公司Elliott Management就資訊共享達成協議,以及Elliott Management持有PayPal逾20億美元股份,成為最大股東之一。

 除此之外,包括指派Blake Jorgensen出任財務長,以及規模達 150億美元的股票回購計畫,均為盤後股價帶來提振。

 Elliott常務合夥人Jesse Cohn表示,PayPal在其支付業務方面擁有無可匹敵、領先產業的足跡。

 該投資公司前一日也宣布已經入股社群平台Pinterest,並成為其最大股東。

 隨著這場大流行病帶動的電商榮景消退,PayPal股票市值在這一年來已蒸發逾70%。

 PayPal第二季總營收年增9%,為68億美元,略高於市場預期。經調整後每股盈餘為93美分,遠超出市場預期的每股盈餘86美分。

 該公司預估全年營收成長11%,僅達到先前預測之介於11%和13%的最低標,惟將全年調整後每股盈餘預測從介於3.81~3.93美元上修至介於3.87~3.97美元。PayPal亦計畫裁員以削減成本。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