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點名港都18道美食 謝金燕逛雄蛋自虧庄腳俗

時報新聞   2022/08/11 08:16

【時報-台北電】「姐姐」謝金燕20日將於高雄巨蛋舉辦「2022 TURN口罩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唱倒數計時,她日前趁排練空檔到高雄,化身觀光客展開旋風式36小時巡蛋之旅。她首站在高雄巨蛋正門口拍美照,幽默自虧是「庄腳俗」,笑說「平常都走後門,第一次走正門,原來巨蛋門口長這樣」。

 熱愛小吃美食的她,興奮跑遍高雄各大夜市,還詳細列出18道必吃美食,包括鴨肉飯、火焰豬腳、滷味、炸大魷魚等。經紀人透露謝金燕只要到高雄,「這些心心念念的美食一定都要吃到,姐姐的胃根本是無底洞」,雖然是吃貨,但也享受運動時光,她長年保持運動習慣,一直保有好身材「炫腹」。

 她在高雄3天2夜,每天回飯店就去健身房2小時燃燒熱量,包括跑步、重訓、練核心肌群等,更分享保持性感川字肌的祕訣是靠每天持之以恆的運動。她近期為了備戰演唱會,開始增強體能、積極練舞、練唱,甚至在高雄旅行的晚上休息時間也準備演唱會工作,「最近真的是除了睡覺外,剩下的時間都在練。」(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許雅淳/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