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原子少年舞力全開 鼓鼓1對8軋冥王星

時報新聞   2022/08/14 13:00

【時報-台北電】最強選秀男團「原子少年」13日舉辦第2場演唱會,80位少年們熱力唱跳,持續轟炸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鼓鼓、愛紗昨擔任表演嘉賓外,節目中的飛行導師鬼鬼也到場加油:「今天特別來支持他們,也來幫水星的弟弟應援一下,希望他們演唱會大成功。」

 演唱會在天王星演唱〈Yolo〉揭開序幕,接著火星嗨唱〈Go Fire〉、富有中性魅力的金星表演〈Whole New〉、地球狂野熱唱〈Bad Bad Love〉等,各星球輪番上陣,台下3000粉絲瘋狂不已,並以高分貝尖叫吶喊支持偶像。

 冥王星嗨喊美夢成真

 表演嘉賓鼓鼓與冥王星合作勁歌〈Take You Home〉,娃娃臉的他和8名少年們軋舞毫無違和感,宛如原子少年成員之一,他開心說:「這是我第一次跟這麼多人跳排舞,感謝你們讓我圓夢。」鼓鼓隨後和陳水豐、呂植宇、朋憲、陳子輇一連飆唱自已的招牌組曲〈嗯哼〉、〈可以唷〉,掀起一波高潮,陳水豐更笑說:「根本是美夢成真。」

 愛紗第3次跟金星合體,6人在台上表演大嘴巴經典名曲〈喇舌〉,默契十足,唱到副歌時,台下粉絲大聲合唱「喇舌、喇舌、喇舌」氣氛嗨爆。愛紗私下和成員們交情甚篤,把他們當弟弟對待,蔡朕更透露演唱會結束後,愛紗會邀金星10名成員吃消夜慶功。

 原子少年們為感謝粉絲的應援,昨晚最後一首表演結束後,更在台上與全體粉絲拍大合照。他們今下午3點30分於同場地還有最後一場演出。(新聞來源:中國時報─報導鄭宜熏)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