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宏碁三領域PC新品齊發 [工商時報]

今日焦點   2022/05/19

(1)新聞內容摘要:因應多工及混合工作模式的新生活型態,宏碁聚焦電競、創作者及商務PC領域,於18日全球新品發表會中,端出擴大導入裸視3D技術應用SpatialLabs的3D電競筆電、可攜式螢幕新品外,也推出全新升級後的輕薄、商用、Chromebook系列筆電及創作者PC系列,疫情紅利將告終之際,積極開發PC全新使用模式以創造市場新需求。

(2)新聞解讀:宏碁董事長暨執行長陳俊聖日前指出,在過去兩年PC產業大好之際,宏碁也積極找出新的使用模式和興奮點來刺激需求,同時持續投入節能減碳、擴大環保材質產品線,「市場是靠創造出來的,不是老天爺給的」,在疫情紅利即將告終之際,宏碁並不打算認命,並將以全新產品推動下一波成長動能。由於宏碁今年獲利恐較去年衰退,近期股價表現疲弱,若要因本益比低想投資只宜低接,且不適合短進短出。(林宛儀)

(3)投資評等:宏碁(2353):短線○、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