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BLACKPINK開唱 郭書瑤怨看嘸Lisa

時報新聞   2023/03/20 08:22

【時報-台北電】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18日、19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2場共吸引9萬人到場,不少明星攜家帶眷南下朝聖,造成盛況空前的追星熱潮,或許是因為太轟動,演出前就黃牛票、詐騙事件層出不窮,演出後也出現觀眾抱怨視線頻被遮擋、粉絲趁亂跨區等亂象,郭書瑤發限動哭訴看不到、賈永婕則被指控站起來擋到後方觀眾,但昨第2場歌迷熱情依舊不減,尖叫聲充斥會場。

 BLACKPINK前晚演唱會表現精彩卻也引爆爭議,不少粉絲抱怨座位區前排觀眾頻頻站起來,導致後方觀眾視線全被擋,賈永婕就挨轟坐第一排還站著看,「素質真差」。賈永婕昨表示,她坐在舞台側邊、票價6800元的位子,由於現場氣氛真的很嗨,所以靠舞台中央區域的觀眾都站起來,她們也要站起來才能看到,對於造成後面朋友的困擾,她表示抱歉,「以後會多注意的」。林牧潔也被爆放任女兒Angeline站在椅子上唱跳,還Po限動寫下「直接站椅子上跳」。

 丫頭制止被嗆Shut up

 郭書瑤和好友丫頭則身處「受災區」,郭書瑤連發3則限動,她先哀怨地說:「可以讓我看一眼Lisa嗎?」接著表示曾柔性勸導前方男子坐下,竟遭回嗆「三小」,最後呼籲:「看演唱誰都想站著跳,但場地安排座位,就是要讓大家看得見表演,雖然主辦方沒有管制,但希望大家能將心比心。」丫頭前面的粉絲高舉手機直播,她請對方坐下,卻被嗆「Shut up」,也讓她覺得莫名奇妙。

 如同骨牌效應,越後面的觀眾就越看不到,針對前晚大批粉絲在網路上發文抱怨,明明花大錢買票,卻看不到舞台上的4位成員,主辦單位Live Nation Taiwan(理想國)昨表示,已加強請工讀生協助宣導不可站在椅子上。至於部分網友指出「五月天」也常在該場地舉辦演唱會,卻不曾發生過這樣的狀況,懷疑是不是現場舞台架設不夠高或是延伸舞台不夠遠,理想國目前則沒有任何回應。也有網友認為,如果主辦單位事前能更用心規畫及宣導,會讓活動更圓滿。

 此外,台語歌后李愛綺18日稱,透過友人以正當管道購票,但最後卻無法順利進場,質疑演唱會超賣,網上也有不少人表示遇到類似的情況,對此,理想國大力駁斥「沒有所謂超賣的行為,若有任何證據請提出」,還提到場外有人自製假的VIP證件,這些非官方授權的門票,當然無入場資格,最後強調「若有不實指控,公司將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因大霧今早返韓國

 而在經過1天的充分休息後,BLACKPINK昨上場更加賣力演出,台下粉絲也都相當自律,乖乖地坐在自己的位子上,若想站起來一起同歡者,也會自動站往場邊,並無發生前1天的「災情」,結束開場3首超嗨舞曲後,Rose感性表示,很開心暌違4年再來台開唱,也用中文和英文喊:「謝謝Everyone。」演唱到〈Don’t Know What to Do〉時,4人先是分散走到舞台最邊緣,接著又一起走向延伸舞台,讓全場粉絲看個清楚。而高雄若音譯成韓文,「雄」正好與Jisoo的綽號第1個字一樣,其他3位成員也在一旁不斷起鬨喊「Jisoo in高雄」。她們昨晚帶來共106分鐘的表演,原訂演出結束後搭乘專機離台,不過小港機場站務人員表示,由於韓國大霧,經紀公司臨時撤銷飛航申請,據悉今早回韓國。(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孫伊萱、鄭宜熏/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