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富聯網新聞 / 市場快訊

要的就是你 日盛期貨「自營量化人才招募計畫」

  2017/05/31 09:46

受惠於資訊科技突飛猛進,結合金融與科技的「FinTech」一直是各大金融機構追求創新升級的契機。FinTech不只改變了金融機構對客戶的服務模式,同時也對交易面產生巨大影響,包含華爾街在內的許多國際對沖基金,紛紛導入機器學習等技術,透過電腦能高速攫取、儲存與運算大量資料之優勢,使投資團隊能夠更快、更精準地擬定與修正交易策略,進而搶得先機。

  身為國內績優期貨商之一,日盛期貨不斷求新求變、與時俱進,近年致力發展數位金融,培訓相關人才。去年起與交大FinTech創新研究中心攜手合作,將深度學習導入投資決策,今年更將推出「自營量化人才招募計畫」,擴大招募自營量化人才,計畫內容不僅提供新鮮人為期八週的培訓,結束後更有機會正式加入日盛期貨自營團隊,發揮個人專長並挑戰高薪。

  日盛期貨表示,本次「自營量化人才招募計畫」將打破以往要求名校、相關科系或交易經驗等傳統思維,應徵者僅需要年滿20歲,對金融交易具有熱忱,且具備邏輯思考能力強與創新特質,皆可於6月6日前線上報名參與徵選,透過三階段的徵選、培訓與篩選,表現優異者將有機會加入日盛期貨自營團隊。徵選與培訓期間,將提供不同主題的講座、業界實戰者經驗分享以及實作指導,使新鮮人更加了解期權基礎知識、計量分析及機器學習如何應用於金融交易。

  本次招募活動已於5月22日正式開跑,進一步了解活動詳情與報名方式請洽網站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