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灣工銀證券新一代行動下單APP『股市大亨寶』10/29上市

資料來源:台灣工銀證券 / 分類:品牌推薦   2015/11/09 16:38:01

台灣工銀證券推出新一代的雲端行動交易軟體『股市大亨寶』並於10/29舉行新APP啟用典禮。『股市大亨寶』是專為台股投資人量身打造的交易軟體,功能具備選股達人、多空趨勢分析、最佳參數設定及閃電下單,一次解決投資人看盤選股、蒐集資料、買賣下單遇到的困擾,讓投資人不用看複雜財報、研究線圖,就可以快速決策、贏在起點,同時還提供現貨交易紅利回饋及APP頁面立即分享等獨家功能。
台灣工銀證券總經理趙凱韻表示,根據資策會最新調查數據,台灣七成以上民眾皆已使用智慧型手機,各券商也都陸續推出行動交易APP來因應這個趨勢,但目前市場上多數的下單APP,多以PC的思維去設計,忽略了一般行動使用習慣。因此,為了分秒必爭的股市投資客戶,工銀證券開發了股市大亨寶APP,以友善化設計的思維,讓只有零碎時間的投資朋友,藉由APP所提供的獨家功能,30秒內就可完成選股下單,讓投資理財更簡易便利。
配合新APP上市同時推出贈獎活動,凡即日起至2016年1月31日止,只要下載並首次登入『股市大亨寶』APP,就可以獲得49元早餐組合乙份,若非客戶申請試用登入亦可獲得早餐組合。另外,活動期間透過『股市大亨寶』證券交易排名前20名,即可獲得一人得獎兩人同行之日月潭雲品飯店渡假行程,而證券成交金額每50萬就可獲得2015年哈雷新車Street750的抽獎機會一次,交易金額越多,抽獎機會越多。
此外,因應新APP上市,工銀證券推出『來自瞬間的你』三支網路影片,讓大家以輕鬆的方式的了解『股市大亨寶』的各項特色。立即體驗可至APP Store或Google Play商店下載安裝或洽台灣工銀證券官網 www.ibts.com.tw  及客服專線(02)2656-1333。

新聞聯絡:02-2656-1111分機2903(曾小姐)或分機2003(楊小姐)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