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詹惟中賣拌麵前妻誇做對了

時報新聞   2021/01/19 07:38

【時報-台北電】命理師詹惟中18日出席素食拌麵記者會,他表示有與市面上推出的拌麵品牌做區隔,不僅快速微波就能享用,還加了五行蔬菜,讓大家吃了也能開運,這次80萬代言費全部拿去拍片做行銷,販售所得也會全數捐出。

 詹惟中透露去年已和前妻跟女兒搬進新家同住,某天還親自下麵給前妻吃,對方驚為天人地喊「你總算做對一件事」,還要他乾脆別算命,改行賣拌麵,夫妻倆農曆春節也會一起過,詹惟中說「我們沒有仇,只是觀念不合,就互相照顧到老,也希望每對離異的夫妻,都能一起相互成長」,更搞笑表示要當「新好前夫」。

 吳宗憲、佩甄昨撥空站台力挺,詹惟中透露這次的代言是吳宗憲幫忙牽線,自己去年9月已加入吳宗憲旗下容易文創,幫忙做網路行銷。而辛龍日前才剛宣布與吳宗憲解約,詹惟中也表示「最重要還是要學習放下,一切都是過往,不往前看沒辦法。」

 此外,詹惟中也不忘分析台灣今年的國運算好,國外的錢會回流,經濟狀況會回升,不過「股災一定會發生,國際匯率的跳動很可怕」,至於疫情可能要等到秋天後才有機會好轉。(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孫伊萱/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