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收尪感人告白蔡詩芸和王陽明拚二寶

時報新聞   2021/10/19 07:49

【時報-台北電】蔡詩芸今年5月推出新專輯《SKY》,一舉入圍本屆金音獎最佳嘻哈專輯,她18日舉辦慶功記者會,老公王陽明事前錄製VCR感性告白,令她忍不住拭淚,感動地說:「他比較會講話,我比較被動,很興奮,雖然只是入圍,但也是種肯定,我做音樂16年了,好像老屁股,他很替我開心。」

 蔡詩芸昨記者會上首度帶領舞者唱跳專輯主打歌〈WIFEY〉,好友高爾宣到場力挺,並送上淺灘衝浪板;此次是蔡詩芸升格當媽後首次發片,聊起2歲女兒她滿口媽媽經,驕傲表示女兒很獨立,已能清楚表達自己的想法,「我們是滿自由的教育方式,沒有教她上廁所,她就會自動說要尿尿、便便,現在白天已經不用包尿布了。」

 她自認當媽後更有自信去做自己喜歡的事,至於第二胎進度?蔡詩芸笑回:「我想繼續生,但要看時間點,順其自然,也不是你安排好就會來的。」

 對於日前被拍到疑似讓外傭坐在後車廂引發爭議,蔡詩芸昨再度澄清:「大大的誤會,那台車是7人座,我們自己平常也會從後門上車,因為比較方便。」公眾人物一舉一動容易被外界放大,未來會否讓女兒的長相曝光?她表示自己和老公都經常出現在螢光幕前,目前希望保留女兒隱私,讓孩子享受生活、擁有自由,不要變成別人討論的焦點。(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尤嬿妮/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