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盧廣仲耍狠 超強背肌惹驚呼

時報新聞   2021/10/23 13:09

【時報-台北電】盧廣仲在新歌〈自我的介紹〉MV裡挑戰亡命打手一角,不僅摘下眼鏡上演俐落的對打動作,還有不少浴血畫面,甚至露出從沒看過的肅殺眼神,以及結實倒三角背肌的好身材,不少歌迷驚呼:「原來小隊長是克拉克肯特,拿下眼鏡後變身成超人了。」

 〈自我的介紹〉靈感源於10年前飛往非洲的班機上,盧廣仲看到地面炸彈爆炸的景象,心裡留下極大震撼,「6年前我就寫好〈自我的介紹〉demo了,但一直找不到合適機會發行,新專輯開案後,發現這幾年自己的生活出現變化,我也不斷自問自己是誰,偶然想起飛機上看到的那片風景,突然有種神祕連結,或許正是跟大家介紹的時候」。

 MV找來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殷振豪執導,更請到《大佛普拉斯》金馬導演黃信堯與金鐘女配范瑞君共同演出,殷振豪對盧廣仲大膽提出亡命打手的想法,甚至嘗試近身武打動作,直接用手抵擋利刀攻擊,以銳利眼神表現道上兄弟的情義態度,在戲裡與扮演黑道老大的黃信堯情同父子。(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尤嬿妮/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