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砸7500萬造網絡森林 郭富城「斷網」穿梭虛實

時報新聞   2022/05/26 08:01

【時報-台北電】動作劇情犯罪電影《斷網》由香港知名導演鄭保瑞監製、新生代導演黃慶勳執導,郭富城、任達華、林家棟聯手賴雅妍、譚耀文等主演。拍攝期間遇到疫情問題,在馬路街邊取景不易,幾經協調才終告完成殺青,是繼《拆彈專家2》後,又見香港高預算的動作強片。

 其中郭富城飾演網路保安公司的IT高手,賴雅妍飾演他的妻子,25日公布電影超前導海報及預告,只見郭富城神色凝重按著鍵盤,並透過電腦螢幕穿梭現實與網絡世界,短短數秒的畫面透視出警示。

 電影公司花費近2000萬港幣(約7500萬台幣)重金打造出電影中的網絡森林,將虛擬和實景精緻交疊,充滿高科技感,郭富城說:「之前因為疫情,不方便在街上取景,於是團隊在香港找到非常漂亮的樹林來進行拍攝。因為現場高樹林立,形態各異,再加上美術陳設,透過鏡頭,有一些場景不用加特效CG已經好美,拍出來也有一定效果及質感。」(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