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大陸產業》王心凌「愛你」橫掃大陸 芒果超媒連3漲

時報新聞   2022/05/26 16:51

【時報-台北電】大陸正刮起一陣「愛你」旋風,歌手王心凌日前參與芒果超媒自製節目表演成名曲「愛你」,勾起不少粉絲情懷、在當地掀起一股王心凌狂熱。且王心凌的影響力更是擴及股市,不少粉絲直言要買股票表示對王心凌的支持, 芒果超媒股價也連續3個交易日上揚。

 王心凌參與芒果超媒自製節目「乘風破浪」第三季,綁起馬尾穿著學院風的一曲「愛你」造成轟動,在各大搜尋與社群平台、影音平台、音樂平台上,相關關鍵字、影片或王心凌的歌曲攻占排行榜前列,繼此前大跳居家健身操的劉耕宏後,又一位在大陸網路上掀起第二春的已成名台灣藝人。

 節目在20日播出後帶動芒果超媒股價走揚,24日至26日連續三個交易日收盤上揚,24日盤中股價一度漲停上攻至人民幣(下同)39元,達到1月份以來高點。在26日收盤,芒果超媒股價漲1.54%報38.29元。

 芒果超媒進入2022年來股價不斷走低,1月首個交易日盤中股價漲至59.8元的高點之後,就開始大幅滑落,3月中旬股價低見27元,4月中下旬時一度在28元上下拉鋸,直至5月才有開始復甦反彈。

 年內股價走低且經營壓力增加,芒果超媒此次押寶自製節目「乘風破浪」第三季,該節目主打30位30歲以上的已出道女星進行訓練與比賽,第三季有包括前少女時代團員Jessica參與,開播前已掀起話題,王心凌「愛你」意想不到的神救援更為節目熱度大幅升溫,更讓不少粉絲親入股市,以真金白銀支持自己的青春。(新聞來源:工商即時 楊日興)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