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中職/季前宇宙邦逆轉勝獅 盼延續到開季

時報新聞   2024/03/25 08:17

【時報-台北電】富邦悍將克服開局就陷入3分落後的劣勢,靠著隊長范國宸6局下致勝安打逆轉戰局,以5比4氣走統一獅,「季前宇宙邦」以5勝1和1敗續居6隊之首,盼將狀態延續到球季開始,范國宸說:「真正的挑戰就要開始了。」

 范國宸在官辦熱身賽打擊率高達4成44居全隊最高,但8支安打只有1支長打,他笑著說:「安打就很開心,其他沒想那麼多,現在投手越來越強,長打可遇不可求,如果有更多『阿搭力』相信長打自然就會出來。」

 悍將近年來都在熱身賽階段有不錯表現,但狀態沒辦法延續下去,球季開打後戰績「每況愈下」,連2年以全年戰績墊底作收,對於如何延續狀態到球季中,總教練陳金鋒直白地說:「沒有解決,就比賽,比賽下去結果才知道。」

 陳金鋒認為,現在官辦熱身賽對手也都還在測試,跟正式開打後的投手排序可能都還有所不同,所以要等例行賽開打後才會知道是什麼結果;范國宸也認為,熱身賽就是熱身賽,只是讓各隊調整出最佳陣容,跟賽季完全不同,「我們也要把最好狀態展現出來迎接各隊挑戰,過幾天就要開季,真正的挑戰就要開始了。」(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毛琬婷/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