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程泰今年集團營收力拼百億元,股價創反彈以來新高

潛力股   2015/01/30

(1)股票名稱:程泰(1583)

(2)基本面:程泰去年合併營收年增逾3成,加上第四季台幣重貶,可認列不少匯兌收益,估計全年EPS逾6.5元,不僅創下歷史新高,更躍居國內工具機獲利王。展望今年,首季業績會比去年第四季淡,不過會優於去年同期,而歐洲決定量化寬鬆,對程泰而言也是好事情,今年集團營收力拼百億元。另外,程泰推出的走心式CNC車銑複合機因具備強大切削性能與加工精度,搭配研華寶元的控制器,使台灣的植牙牙根製作水準能與國外產品一較高下。

(3)技術面:去年10月股價創下68.2元的波段新低,之後緩步向上推升,今日開高走高,並在早盤就攻上83.5元的漲停價位,成交量也比昨日放大不少。由於5日均線已由下往上穿越10日及20日均線,且這3條均線呈多頭排列,並持續向上揚升,加上9日KD指標於今日轉為黃金交叉,短線有利於股價持續上攻。下檔75元附近應有強力支撐,較大壓力在95元附近。(林宛儀)

(4)投資評等:短線☆

(5)日期:104.1.30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