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 LINK 會員 登入 | 註冊
 | 會員中心
2024年 04月 29日 星期一
首頁 > 新聞 > 生活新聞

生活新聞

生活新聞

影視娛樂

生活消費

運動新聞

 

《娛樂世界》蕭彤雯批七寶媽把錯推給孩子

【時報-台北電】前主播蕭彤雯27日與寇乃馨、馬力歐出席三立《超級帶貨王》開錄記者會。談到網紅七寶媽近期直播中與兒子以訕笑態度談論「資源班的問題學生」,事後遭網友炮轟及10多家廠商切割。也有讓兒子進入直播鏡...(詳全文)
時報新聞 2024/04/28 12:03

《娛樂世界》「淚之女王」迎大結局 雙金合體比愛心

【時報-台北電】金秀賢和金智媛主演韓劇《淚之女王》因出現癌症、失憶等韓劇老哏,被觀眾吐槽,但靠著男女主角精湛演技和甜蜜互動,收視率不斷攀升,今晚將播出大結局,歷經波折的夫妻倆能否破鏡重圓受期待,多數觀...(詳全文)
時報新聞 2024/04/28 12:03

《娛樂世界》母子如閨蜜 變裝皇后妮妃雅謝媽相挺

【時報-台北電】來自台灣的「變裝皇后」妮妃雅(Nymphia Wind,本名曹米駬)摘下美國知名實境節目《魯保羅變裝皇后秀》第16季冠軍,成為該節目史上首位台灣變裝皇后,此舉也證實了他當初的參賽宣言:「我是來打破亞...(詳全文)
時報新聞 2024/04/28 12:03

《娛樂世界》宇宙人登蛋耍浪漫 約會陳綺貞賞夜景

【時報-台北電】「金曲樂團」宇宙人27日2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α:回到未來」20周年演唱會,唱到〈陪我玩〉時,文青女神陳綺貞驚喜現身,將氣氛推上最高潮。主唱小玉不僅自肥向陳綺貞索取簽名,更當場要求單獨跟...(詳全文)
時報新聞 2024/04/28 12:03

《娛樂世界》「不夠善良」結局催淚 林依晨伴許瑋甯到最後

【時報-台北電】許瑋甯、林依晨、賀軍翔、柯震東主演公視、MyVideo播出的《不夠善良的我們》昨日播出大結局。  許瑋甯飾演的Rebecca罹患乳癌,眾所期待她與柯震東的姊弟戀破局,許瑋甯剪去一頭長髮,面容憔悴獨自躲...(詳全文)
時報新聞 2024/04/28 12:03

《娛樂世界》楊紫瓊獲頒美國總統自由勳章

【時報-台北電】61歲的影后楊紫瓊近年來事業、愛情兩得意,除了成為奧斯卡首位亞裔影后,去年更與愛情長跑20年的法拉利總裁尚陶德步入禮堂。近日再傳好消息,她獲得美國最高平民榮譽「總統自由勳章」,該勳章將由美...(詳全文)
時報新聞 2024/04/28 12:03

《娛樂世界》阿亮不切割黃子佼 喊話做錯事要面對

【時報-台北電】卜學亮26日與姚元浩、郭泓志、Matzka、禾浩辰出席實境節目《我的明星村長》記者會。他與黃子佼為昔日搭檔,同為小燕家族成員、深受張小燕照顧,昨被問及是否會因黃子佼的性騷、持未成年少女不雅片等...(詳全文)
時報新聞 2024/04/27 13:45

《娛樂世界》張書偉謝京穎帶貓拍婚紗

【時報-台北電】8點檔演員謝京穎和張書偉去年底已登記結婚,2人日前拍婚紗照,婚期選定今年的6月9日舉行。謝京穎昨分享婚紗照,2人安排4個對彼此很有意義的場景拍攝,尤其是棒球場,因為她是棒球啦啦隊出道,張書偉...(詳全文)
時報新聞 2024/04/27 13:45

《娛樂世界》見證Selina生子 田馥甄不排斥當媽

【時報-台北電】田馥甄、林柏宏26日出席代言活動。田馥甄2年前在裴洛西訪台時,因在IG限時動態貼出吃義大利麵的照片,遭大陸網友抵制,而她將在5月2日受邀參加天津舉辦「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壓軸開唱,形同解禁,但...(詳全文)
時報新聞 2024/04/27 13:29

《娛樂世界》丁噹合作麋先生聖皓 錄新歌唱到哭

【時報-台北電】丁噹推出新歌〈還是猜不透的人〉邀「麋先生」主唱聖皓創作詞曲、擔任製作人。這首情歌像是她夯曲〈猜不透〉的續集,歌曲中段也加入聖皓深情的歌聲,同門的兩人卻第一次合作,聖皓開心說:「大家都很...(詳全文)
時報新聞 2024/04/27 13:29
顯示第11至20筆資料,共500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