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說明

親愛的『MONEY LINK』會員您好,本產品購買約定條款係由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所建置之MONEY LINK提供 , 在購買各產品前請您務必詳讀以下條款,一旦您完成申請程序,或開始使用各產品所提供之服務時,即視為您已充分了解以下各項條款之約定,並同意受到以下各項條款之約束。如您是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則您必須在註冊一般會員前將本服務條款請您的父母或監護人閱讀,並得到其同意,才可以註冊及使用 MONEY LINK 所提供之會員服務。當您使用 MONEY LINK 所提供之服務時,則視為您的父母或監護人已經閱讀、了解並同意本服務條款。

一、會員帳號、密碼與安全性

在您購買使用 MONEY LINK 產品前,您必須已經是 MONEY LINK 的一般會員,除了必須經過完整的登錄程序外,在登錄過程中,請務必填入完整且正確的資料,且並須加以維護與更新,不得有造假或偽用他人資料之情形。您在登錄後可享有個人專屬帳號及密碼,您必須負妥善保管和保密的義務,在使用 MONEY LINK 產品的過程中,您必須為經由您個人專屬帳號及密碼所進行的所有行為負責。

二、禁止轉讓

本公司於MONEY LINK 所提供之會員權益及產品使用權,僅供您個人享有,您不得提供、轉借、轉售、讓渡他人使用或為其他商業用途,若發生將個人帳號或密碼轉借給未經約定之他人使用情事, 本公司 依法有法律追訴之權利,並得停止或撤銷您的使用權。

三、隱私權聲明

您在 MONEY LINK 所提供之個人資料,除法律另有規定或本條款另有約定外, 本公司 將不會在未明確告知您的情況下,將您的個人資料作非法的蒐集、利用或提供與任何第三人。除依照相關法律規定或司法單位提出要求外, 本公司 在未獲得您同意之前,將不會對外揭露您的姓名、地址、電子郵件地址及其他您依法受保護的個人資料。對於您所登錄或留存的個人資料,您同意 本公司 及其關係企業或合作對象,得於合理及合法的範圍內利用該等資料,以作成會員統計資料、網路行為調查或研究等服務的利用。本網站使用業界標準的 SSL 付款機制,您所輸入的信用卡資料將會以加密格式保護。

四、智慧財產權聲明

本公司於MONEY LINK 所提供之各項服務內容,智慧財產權均屬 本公司 所有或得經合法授權使用,各連結標題及連結內容亦歸 本公司 所有,其服務內容僅提供已付費會員線上瀏覽使用。未經 本公司 之同意,您不得將 MONEY LINK 之資料任意利用、使用、轉載、複製、拷貝、儲存、修改、散發、引用或超連接至其他網站或媒體使用。任何未經授權之非法利用、使用、轉載、複製、拷貝、儲存、修改、散發、引用, 本公司 將保留採取法律行動之權利。

五、鑑賞期聲明

本公司於MONEY LINK 提供之資訊內容,因已長期提供網友及會員免費試用查詢服務,當您在線上使用信用卡購買 MONEY LINK 即時資訊內容時,除相關法令另有特別規定者外, 本公司 將不提供七日鑑賞期。您所採取之任何付款行為將視同正式購買 MONEY LINK 產品。其餘本公司於 MONEY LINK 上銷售之實體產品,依然享有消保法第十九條規定之七天鑑賞期保護。

六、免責聲明

本公司於MONEY LINK 所提供服務內容僅供您參考使用,其正確性須以相關國家及地區之交易所及各公司所提供的資料為準,惟 本公司 將以於MONEY LINK維持即時、正確之資訊為目標。您在投資前應自行判斷各項資料,若您依此為買賣之依據,須自負盈虧之責, 本公司 不負擔您使用相關資訊所為之任何投資虧損及相關責任。由於網際網路 Internet 上各種資訊源眾多,且均由各擁有單位自行維謢更新, 本公司 無法保證您自MONEY LINK所擷取資料的完整性。如您因天災、線路品質不良或任何不可抗拒之因素,於利用 MONEY LINK 產生直接或間接之損失時, 本公司 亦不負任何責任。

七、變更服務內容及修改約定條款之權利

您付費享有 MONEY LINK 產品期間, MONEY LINK 產品內容增減、修改、重新安排版面及相關細節等, 本公司 保有變更之權利,請您隨時注意產品內容的異動, 本公司 不另外個別通知您。此外,有關本約定條款,除法律另有規定外, 本公司 保有隨時變更之權利,請您隨時注意本約定條款的異動。

八、其他條款

您同意在 MONEY LINK 的任何使用行為以及本約定條款,均受中華民國法律所規範,如因本約定條款所生之一切爭議願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本約定條款所定之通知應以電子郵件 E-mail 為之,並於電子郵件 E-mail 寄發至他方時(通知本公司應 E-mail 至客戶服務中心 service@money-link.com.tw ),即產生通知之效力,無論該電子郵件 E-mail 是否經他方讀取該通知的內容,即產生通知送達他方之效力。

如您對本網站所提供各項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 E-mail 至本公司會員服務中心 service@money-link.com.tw ,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