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徐若瑄戴戒指吊點滴 差點拔不下來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 分類:八卦娛樂   2015/06/29 15:42:43

徐若瑄吊點滴仍樂觀說「對單手刷牙洗臉吃飯很熟練」,讓人相當心疼。(圖/取材自徐若瑄臉書)


高齡產婦的徐若瑄(Vivian)懷胎期間相當辛苦,全面暫停演藝工作的她,需臥床直到生下「李V寶」,今徐若瑄在臉書PO吊點滴照,手上還插著針,她態度樂觀說「現在對單手刷牙洗臉吃飯很熟練了」,堅強得讓人心疼。

40歲的徐若瑄已懷孕6個多月,為母則強的她吊點滴仍樂觀說「對單手刷牙洗臉吃飯很熟練」,Vivian也向腹中胎兒喊話:「你也是『鋼鐵李V寶』、不要怕!有媽咪在,我們一定可以撐過的!」網友心疼她的堅強,紛紛留言要徐若瑄加油,並鼓勵她「他(李V寶)知道妳也聽得到妳說話,所以他會配合媽咪的」。

不過徐若瑄吊點滴時,她手上仍帶著戒指,網友也留言提醒她「記得戒指要拿掉,避免打點滴後水腫取不下來,影響血液循環」,徐若瑄也回覆:「立刻拔了,差點拔不下來,還好還來的及」。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