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河錫辰不愧腦性男 看中文嘛也通

時報新聞   2024/01/20 12:59

【時報-台北電】韓星河錫辰因參與Netflix心理戰遊戲節目《魔鬼的計謀》暴紅,今將首度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他19日提前抵台並接受聯訪,被問及近年一直在男同志喜歡的男藝人票選中榜上有名,之前來台灣玩也被男同志拍照放上社群大讚是天菜。他表示「拋開性別,不論是喜歡我的作品還是覺得我帥等稱讚,能夠對我有好感都相當感謝」。

此次是他時隔7年再來台,河錫辰表示沒有特別想拜訪的地方,「因為就算是之前去過的地方也有些變化了,不論是去哪裡都會有新的感受」。他特別難忘之前收到粉絲送來台灣舉世聞名的威士忌,「真的很好喝,我還曾經在我自己的YouTube頻道宣傳過」。提到2024年的目標,他除了希望能擁有健康的體魄及好作品外,也直喊「想來台灣自由行」,並笑稱「希望在不要比較涼爽的時候來,上次逛夜市實在太熱了,所以都沒有好好逛」。

 河錫辰雖為了與台灣粉絲互動,特地練習中文,還提前準備中文歌,也坦言「發音真的太難了,我還在認真背當中」。貴為知名的「腦性男(大腦性感的男子)」,路上的看板和報紙標題其實都讀得懂,「因為高中有漢字課,我當時其實很厭煩,想說為什麼要學這些東西,沒想到那時候學到的漢字現在還記得一些,竟然在和華語圈粉絲溝通的時候派上用場了,相當神奇。」【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新聞來源:中國時報─報導孫伊萱)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