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沙丘》重返銀幕 再賞甜茶盛世美顏

時報新聞   2024/01/20 12:59

【時報-台北電】被譽為「盛世美顏」的28歲男演員「甜茶」提摩西夏勒梅,是近年好萊塢人人追捧的當紅男星,所到之處話題不斷。他2021年接下史詩科幻電影《沙丘》的重擔,飾演主人翁保羅亞崔迪。當年網路掀起「用大銀幕看甜茶」的熱潮,而這次順應《沙丘:第二部》的推出,第1集將重返大銀幕。

 提摩西夏勒梅日前被拍到與女友凱莉珍娜在金球獎台下耳鬢廝磨,愛得轟轟烈烈;一般來說,當紅男明星若被拍到有女友,粉絲數量將會狂掉,但甜茶的緋聞女友自2018年起就一直換人,從瑪丹娜的女兒羅德絲里昂到強尼戴普的女兒莉莉蘿絲戴普,且中間還有諸多小模纏身,然而霧裡看花的感情世界,卻讓甜茶的魅力不減反增。

除了談戀愛,甜茶的工作也沒閒著,《沙丘》第1集拍攝結束後,他接著演出3部口碑不俗的作品,同時回歸主演《沙丘:第二部》。接下來,提摩西還有眾所矚目的鮑伯狄倫傳記要擔綱演出,有望再次問鼎獎季最佳男演員獎項。(新聞來源:中國時報─報導翁紫曦)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