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天天狂吃不長肉 林襄瘦剩39.4公斤

時報新聞   2024/03/24 13:07

【時報-台北電】「高雄櫻花季」23日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進行第2天活動,由男團「U:NUS」熱情開場,接著與啦啦隊女神林襄、李芷霖、張雅涵合作演出。林襄擁亮眼外型、火辣身材,160公分的她近期暴瘦到只剩39.4公斤,她昨表示一看到體重計上的數字也嚇到了,「我有點懷疑(體重計)壞掉,因為我每天都在狂吃、增肥。」

 林襄近來體重變瘦,32E的美胸也縮水,但她強調身體很健康、氣色不錯,在台上勁歌熱舞體力都OK,粉絲不用太擔心。她日前離開樂天女孩,轉戰加盟味全龍啦啦隊當起「小龍女」,加上她前隊友李多慧也宣布成為小龍女,更當上隊長,她興奮說,「很開心,因為她可以把熱情的活力帶來這邊。」

 外傳林襄、李多慧將擔任「雙隊長」,林襄直言,「大家知道的部分跟我們所知道都是一樣,是很新鮮的事,請大家關注球團官宣的消息」,她也解釋「好像聽說是各司其職」,會想當隊長?她謙虛說,「我完全不適合當隊長的角色,沒有領導的能力」,並提到之前錄製選秀節目《炸裂吧!女孩》表演時也不願意站在正中間的位子,「我讓出C位。」

 丁噹清唱救場

 林襄昨與「U:NUS」熱舞,U:NUS團員吳昱廷透露暗戀她2年,她聽到後驚訝說:「他很害羞,是唯一沒有跟我們聊天的人。」並稱讚U:NUS太年輕了,是很帥的偶像。梁舒涵昨先跟卓文萱唱跳歌曲〈Para Para Sakura〉, 隨後挑戰BoA寶兒夯曲〈ONLY ONE〉來致敬偶像,她表示,壓力大到前晚還做惡夢,「我很怕被偶像的粉絲罵,演出前有先道歉,我不是很厲害的。」

 丁噹則以快歌組曲登台,豈料要唱經典歌曲〈猜不透〉時,後台音控不小心放成她新歌〈最好不要再遇見你〉,她臨危不亂、馬上喊卡後,下秒接著清唱,同時邀全場粉絲大合唱,尾聲飆唱〈我愛他〉引起熱烈掌聲。(中國時報一許雅淳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