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林岱縈不捨李多慧出走 傳訊「繼續當朋友」

時報新聞   2024/03/24 13:07

【時報-台北電】「樂天女孩」林岱縈23日擔任運動品牌一日店長,談到昔日隊友李多慧轉隊味全龍,坦言很不捨,她也有私下傳訊息給李多慧:「我跟她說,不管在台灣還是韓國,有機會的話想跟她一起吃個飯,希望繼續當朋友。」

 李多慧以「Dragon Beauties Captain」宣布以「隊長」身分成為小龍女,而前幾日才正式接下隊長職責的小映突在社群發文「我不知道」,沒過多久就刪文,引發外界關注。

 林岱縈昨表示,樂天啦啦隊今年也是雙隊長,「藍藍是總隊長,下面還有分紅白隊的隊長,其實我從來沒有想過有雙隊長模式,可能是球團有他們的規畫,新的挑戰也會讓女孩更進步,像我們今年口號就是『突破』,或許是這樣才會分成紅白兩隊。」

 味全龍領隊丁仲緯則表示,隊長依然是小映,李多慧有其他不同的任務要執行,讓演出有不同的呈現方式。(中國時報一池宗玲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