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 LINK 會員 登入 | 註冊
 | 會員中心
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首頁 > 新聞 > 醫療保健

醫療保健

綜合新聞

全球新聞

社會時事

醫療保健

地理氣象

 

DJ 更新:中國向WHO提供兒童肺炎感染潮相關信息

中國向世界衛生組織(WHO)提供了有關中國兒童肺炎感染潮的數據。此前WHO不同尋常的公開要求中國提供相關信息,這一舉動再次引發人們質疑中國政府在公共衛生方面的透明度。在周三發表的一份聲明中,WHO提到有關“中國...(詳全文)
道瓊新聞 2023/11/24 11:21

DJ 北京等地出現兒童肺炎感染潮,WHO要求中國提供更多信息

世界衛生組織(WHO)表示,已要求中國提供更多有關該國北方地區兒童肺炎發病情況的信息。這一不同尋常的公開披露再次引發人們質疑中國政府在傳染病傳播方面的透明度。在周三發表的一份聲明中,WHO提到有關“中國北方地...(詳全文)
道瓊新聞 2023/11/23 18:09

DJ 紐約州計劃針對醫院推出網絡安全規定

在一系列攻擊導致醫療設施的運營癱瘓之后,紐約監管機構周一計劃發布針對醫院的網絡安全法規。據《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看到的規則草案,紐約監管機構將要求綜合醫院制定和測試事件響應計劃,評估...(詳全文)
道瓊新聞 2023/11/13 19:12

*DJ 紐約將從5億美元基金中撥款協助醫院進行網絡安全升級

*DJ 紐約將從5億美元基金中撥款協助醫院進行網絡安全升級- -版權所有(c)2023道瓊斯公司。本文版權歸道瓊斯公司所有,未經許可不得翻譯或轉載。(詳全文)
道瓊新聞 2023/11/13 18:33

*DJ 紐約的醫院必須使用多因素驗證等安全工具

*DJ 紐約的醫院必須使用多因素驗證等安全工具- -版權所有(c)2023道瓊斯公司。本文版權歸道瓊斯公司所有,未經許可不得翻譯或轉載。(詳全文)
道瓊新聞 2023/11/13 18:32

*DJ 紐約州將要求醫院制定網絡安全計劃

*DJ 紐約州將要求醫院制定網絡安全計劃- -版權所有(c)2023道瓊斯公司。本文版權歸道瓊斯公司所有,未經許可不得翻譯或轉載。(詳全文)
道瓊新聞 2023/11/13 18:31

DJ 美國海軍陸戰隊司令住院接受治療後,參議員Tuberville推動確認海軍二把手的努力

華盛頓--一名參議院高級幕僚透露,在美國海軍陸戰隊司令週日慢跑時昏倒並被送往醫院後,一直在阻撓數百名軍官晉升的參議員Tommy Tuberville請求他的同僚支持一項盡快確認Christopher Mahoney中將出任美國海軍陸戰隊...(詳全文)
道瓊新聞 2023/11/01 01:44

WSJ 更新:中國前總理李克強去世,曾被習近平邊緣化,終年68歲

據中國官媒報道,中國前總理李克強在突發心臟病后周五于上海去世,終年68歲。他曾試圖在中國最高領導人習近平手下重整國家經濟,但始終步履維艱。新華社在一份簡短的報道中說,李克強周四在上海突發心臟病。李克強曾...(詳全文)
道瓊新聞 2023/10/27 12:52

DJ 美國CDC稱RSV新藥供應有限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The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 簡稱CDC)警告說,一種能保護嬰兒免受RSV感染的新藥供應有限。RSV是一種常見但可能致命的呼吸道病毒。 該美國衛生機構建議醫生首先給面...(詳全文)
道瓊新聞 2023/10/25 01:10

DJ 最新數據顯示自新冠疫情暴發以來美國員工請病假天數激增

員工請病假的門檻越來越低,一些企業老板說這是個問題。長期以來,美國員工一直將不愿請病假視為一種榮譽徽章。如今,員工們對這一榮譽不那麼在乎了。企業員工薪資數據顯示,自新冠疫情暴發以來,美國人每年請病假的...(詳全文)
道瓊新聞 2023/10/18 09:59
顯示第41至50筆資料,共500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