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 LINK 會員 登入 | 註冊
 | 會員中心
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首頁 > 新聞 > 專家讓你懂

專家讓你懂

最新

老謝

孫慶龍

台股

期權

國際股

基金

債券

外匯

商品期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賴昇楷:「營建、航運」來救援 台股止跌看「這點」

【賴昇楷 分析師】   <盤勢分析>   上周台積電法說下修半導體產業展望導致神山崩塌,並且帶動大盤上周五(4/19)重挫創下史... (詳全文)
華冠投顧 2024/04/22 16:16
財金文化董事長 / 謝金河

用進廢退:賴桑自強不息

人一定會變老,在年齡增長的路上,大多數人都會自我設限,尤其醫生經常交待不要爬山,因為爬山會傷膝蓋!也有的醫生說:一天走路5000步就好,走太多... (詳全文)
謝金河 2024/04/22 09:44
財金文化董事長 / 謝金河

阿里磅繁花盛開的季節

過去一年來都在平溪、雙溪、石碇一帶行走,今天早上,心中突然想起到最近下雨,決定到阿里磅看瀑布。 很久沒有來倒照湖,兩湖里這一帶,到了竹子... (詳全文)
謝金河 2024/04/21 09:42
財金文化董事長 / 謝金河

古坑綠色隧道的農夫市集充滿活力

父親逝世滿百日,一大早坐上高鐵早班車,直接來到古坑祭拜天上的父親。來到綠色隧道,看到兩旁道路停滿車子,我問妹妹:早上有那麼多人來運動? ... (詳全文)
謝金河 2024/04/20 09:41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賴昇楷:台股暴跌別心驚 逢低彎腰撿黃金 營建、航運、綠能續攻 強股還有誰?

【賴昇楷 分析師】   <盤勢分析>   近期台股靠著台積電(2330)撐場成為全球最強股市之一,不料昨天台積電法說下修半導體產... (詳全文)
華冠投顧 2024/04/19 16:16
財金文化董事長 / 謝金河

正直的力量

由蒙牛,特步贊助在北京的馬拉松活動,又傳出作弊事件,中國選手何杰在3名非洲選手「護駕」下,在半馬項目壓線奪魁!不過從鏡頭上可以看出這3名非洲... (詳全文)
謝金河 2024/04/19 09:40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賴昇楷:台股走在國際股市前頭 「綠能、營建、散熱」嚐盡甜頭 下個好康的在哪裡?

【賴昇楷 分析師】   <盤勢分析>   昨天台股強彈,表現可謂獨步全球,今天在美股四大指數續跌並且同步改寫短線新低背景下... (詳全文)
華冠投顧 2024/04/18 16:48
財金文化董事長 / 謝金河

台灣與南韓的拉踞角力

一直以來,台灣和南韓因為產業競爭,地緣政治關係,都處在競爭激烈的態勢中,尤其是半導體產業的台積電,三星的競賽。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台灣人... (詳全文)
謝金河 2024/04/18 10:17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賴昇楷:真金不怕火煉 「綠能、台積大聯盟」漲翻天 好戲換誰接著演?

【賴昇楷 分析師】   <盤勢分析>   經過連續兩天重挫,今天台股在美股漲跌互見、亞股普遍續跌背景下展開強彈,終場大盤 ... (詳全文)
華冠投顧 2024/04/17 16:44
財金文化董事長 / 謝金河

工業電腦: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繼上個月在印度參訪振樺電及研華,驚嘆台灣的企業落地生根的適應力!這次我們一口氣看了6家在工業電腦應用領先的企業,更進一步印證了工業電腦的客... (詳全文)
謝金河 2024/04/17 10:17
顯示第1至10筆資料,共100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