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無懼抹黑勇敢面對 陳光復力推乾淨選舉

資料來源:獨家報導 / 分類:熱門時事   2018/07/11 09:24:57

文:陳曉玫、石雨鑫|圖:新聞部

「政治人物一定要清廉!」一直是澎湖縣長陳光復堅持的原則。陳光復深陷惡意抹黑風波、被K得滿頭包時,仍堅持做對的事。

暫且不論陳光復是否會因此被中傷,但是「遭受到惡意攻擊總在選舉時」的事實,卻清清楚楚擺在眼前。這種每到選舉才蹦出的抹黑手段爭議,一再重演,難道不怕人民感到厭煩?這些惡意攻擊的目的究竟為何?

去年澎湖縣政府還榮獲財政部債務管理評比全國第一。陳光復在本屆短短3年多的任期施政,減債有成,連續兩年歲出均有盈餘,因此,經過財政狀況評估,社會處編列預算加碼65歲以上長者重陽禮金,並送縣務會議審議通過,待縣議會召開會期審議通過後即可實施。

陳光復深陷惡意抹黑風波,被K得滿頭包,陳光復仍然堅持做對的事。

雖然社會福利的推行沒有賄選問題,然而,身為一縣的大家長,同時又是縣長候選人,為求公平競爭,陳光復不願意這一良善政策成為特定人的選舉操弄議題,甚至造成縣議會審議時困擾,縣府決定延後實施日期。

長期著重在社會福利的陳光復,致力建立完整的老人福利系統,除了敬老津貼之外,還有社區長照關懷據點、老人餐食等等,人民最直接受惠的政策。

陳光復積極打造一座幸福城市,也要讓澎湖地區成為乾淨無毒的家園,在反毒、反賄、肅貪上堅持到底,維護美麗的海島風光。

「真相」絕對不會如此單純!選舉應該君子之爭,建議所有的候選人,比一場乾淨的選戰吧!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