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小英會是怎麼樣的總統?

資料來源:謝金河社長Facebook / / 分類:熱門時事   2016/02/03 17:59:51

過去的廿年,台灣經歷了李登輝,陳水扁到馬英九三任總統,領導人的性格與能力也決定了台灣的命運。現在新總統即將站上舞台,她會是怎麼樣的新領袖?這恐怕是最近大家最感興趣的話題。

小英舆前三位領導人相較,她不是魅力型的領袖,但是,她的深沈厚重,與處事的細膩,完全與前三位總統迥異。這次她解決立法院院會爭持,已可看出火候!

其實在不分區立委提名,民進黨保留一個空格給小英自己填,那一格就是蘇嘉全,顯然小英心有所屬。但是,她也把面子做給柯建銘,單是幫老柯輔選,她就下新竹十幾次,但是,她每次都強調老柯的重要,及對民進黨的貢獻,但她從未承諾老柯當院長,甚至沒有說過一句老柯適合當國會龍頭的談話。可以想見,小英老早已布局完成。

立法院人事底定,接下來最重要的是閣揆人選,小英端出什麼菜?決定她的高度。好的領袖要會用人。台灣正百廢待舉,小英會是什麼樣的總統?大家都在看!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