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笑稱愛情大傻瓜 林志玲超好搞定

資料來源:Yam News 蕃新聞 / 分類:八卦娛樂   2015/05/04 18:16:00

外表是現代、摩登的女強人林志玲,骨子裡卻是傳統小女人,她接受「ELLE」雜誌專訪,笑說自己在愛情中一定是個大傻瓜,「雖然我平常還蠻有理智和邏輯的,但是一遇到愛情,我就會變得比較follow,會不由自主覺得只要他快樂就好。」也自認會是個好情人。

林志玲說另一半不需要高富帥的夢幻條件,擇偶標準很簡單,就是珍惜、誠實、信任。至於自己,她笑說:「我是個超好搞定的情人吧,就算365天不關心我都沒關係,我既不會失蹤,又不會翹班,工作結束就是回飯店。」但「我覺得我就是很不容易談戀愛的人吧,要檢討了。」

即將邁入40歲,林志玲不感嘆時間流逝,「那就適時做40歲最好的女人。」她也希望往後的日子多留點時間給自己,並許下3個願望,做好基金會、多陪爸媽以及談戀愛,說完她又自我反省:「每年我好像都這樣說,所以應該要趕快趁自己還有能力與時間,現在就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