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DS Securities新任命全球零售銷售主管

資料來源:阿布扎比證券(ADS Securities LLC) / 分類:投資理財   2017/07/25 17:09:23

阿布扎比,阿聯酋,2017725 –中東地區領先在線交易商阿布扎比證券集團(ADS Securities)宣布任命Jason Hughes為該公司負責外匯和差價合約經紀商服務業務的全球零售銷售主管。

 

Hughes先生將向阿布扎比證券董事總經理兼全球銷售主管Mathieu Ghanem匯報工作。“Jason是行業內最優秀的人才之一,將成為阿布扎比證券在所有市場進一步成功的關鍵推手。”Ghanem 對此評論稱。“阿布扎比證券希望鞏固在本地區領先金融服務交易公司的地位,他為此帶來的經驗貢獻將不可估量。他的加入將引領阿布扎比證券開啟新的展望,並推動我們的私人客戶運營進入更高的層次。”

 

Hughes先生在加入阿布扎比證券之前擔任CMC Markets的新加坡分部董事總經理,負責監督該公司在新加坡的所有業務領域,並在客戶引入和保有方面卓有成就。更早之前,他曾擔任IG集團優質客戶管理主管,並研發了一套致力於為高淨值客戶提供高效且精准的多資產執行經紀服務的策略。

 

“投資者越來越精明,他們尋求可以提供高品質產品和一流客戶服務的合作伙伴。我希望加入阿布扎比證券,因為像阿布扎比證券這樣仍在投資技術研發並關注客戶未來需求的經紀商已經寥寥無幾。我非常高興接受這份挑戰並有機會與這樣一個極具天賦且勇於進取的團隊共事。” Hughes先生補充說。

 

Hughes先生的工作地點將在阿布扎比。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