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周軒逸被任命為ADS Securities亞太地區業務發展總監

資料來源:ADS Prime 達匯 / 分類:投資理財   2017/10/13 11:26:26
阿聯酋阿布扎比,20171013 – 中東在線交易經紀商阿布扎比證券(零售品牌“ADS達匯”)近日正式宣布升任周軒逸(Matt Chow)為該公司亞太地區業務發展總監。周先生於2012年加入ADS達匯擔任機構銷售團隊高級副總裁,隨後成為大中華地區業務發展總監。他將向亞太區董事總經理李紀綱以及全球銷售主管 Jason Hughes 匯報工作。
 
李紀綱對此評論稱:“Matt在過去5年協助ADS達匯零售業務在亞洲區辦事處的創建和發展,對整個亞洲業務的成功作出了貢獻。他的行業知識和見解得到同事和客戶的贊賞,是該職務的完美人選。”
 
周先生在加入ADS達匯前任職於福匯,擔任高級機構銷售經理。他的職業生涯始於花旗銀行,並持有諾丁漢大學商學院的財務會計和管理學士學位。
 
周先生表示:“ADS達匯已發展為亞太地區備受推崇且令人矚目的金融服務提供商。通過我們的服務品質和對客戶的關懷,我期待公司將會上升到新層次。”
 
阿布扎比證券已經創建七年。公司總部位於阿布扎比,並在倫敦、香港和新加坡設有辦事處,是全球資本最高的獨立投資公司之一。公司大力投資自主交易技術,豐富的產品系列和高品質的客戶服務在業內有目共睹。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