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好萊塢最佳演員——執導並主演ADS達匯最新廣告片

資料來源:阿布達比證券 / 分類:投資理財   2017/10/25 16:01:06
阿聯酋阿布達比,20171025 - 安卓亞·布洛迪(Adrien Brody)暫離比弗利山莊的紅地毯,為阿布扎比證券旗下零售品牌ADS達匯即將推出的OREX交易平台執導並主演電視廣告。
 
廣告短片中布洛迪先生駕駛一輛法拉利跑車,象征ADS達匯新一代交易平台的高科技、精致和靈活。OREX的設計提供專業的市場接入,同時還帶給投資者管理風險所需的支持和系統。阿德裡安·布勞迪駕駛的法拉利幾乎貼身急停在一名美女身旁,恰如其分地展示出OREX的優異特性。
 
布洛迪先生對此評論稱:“這是我第二次與ADS達匯合作廣告拍攝。我們的合作非常愉快,該公司的飛速發展以及對市場領先產品的研發令我驚歎。”
 
ADS達匯OREX自主交易平台即將推出。
 
如果您想觀看電視宣傳片,請點擊鏈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cYNoNO4Lpc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