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勤誠(8210)勤昆三廠暨上海創意中心開幕,中國市場將成主要成長動能

財訊新聞   2017/05/26 16:51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勤誠(8210)週五(26日)舉行勤昆三期廠房暨上海創意中心開幕典禮,董事長陳美琪指出,中國資料中心成長性明確,將是勤誠未來主要成長動能之一;而為滿足客戶少量多樣的產品需求,今年也將擴大自有模具中心與NCT設備的投資。

勤誠看好中國資料中心成長,積極佈局擴張,勤昆三期廠房與上海創意中心成為兩大推動當地市場成長的引擎。中國市場在去年已占該公司業績比重達40%,與美國並列兩大市場。根據研究機構評估,中國資料中心市場規模的年複合成長率在後續數年仍將高達20%。

因此,勤誠視中國市場為未來主要的成長動能來源,成長性甚至更超越美國市場。勤誠指出,透過勤昆三廠的擴建以及上海創意中心(庠逸信息科技)的建置,不僅可以提供中國在地客戶更完整以及更及時的服務,也能夠配合新產能的建置,加上勤誠長期在標準品與彈性優勢,達到降低客戶開發成本以及產品快速上市的需求,更尋求業績成長契機。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