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三貝德(8489)攜手愛奇藝,首波400支教育視頻月底中國播出

財訊新聞   2018/03/16 11:02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台灣文創類股股王三貝德數位(8489)宣布與中國最大影音平台站愛奇藝聯手,達成K12教育內容授權合作。三貝德每年將提供數百支自製的教學視頻給中國愛奇藝平台及部分與愛奇藝合作的OTT平台播出,首波400支教育視頻將於3月底在中國愛奇藝的主站播出,正式接觸中國上億收視群眾,而雙方也將於20日舉行記者發表會。

三貝德董事長史勇信表示,與中國愛奇藝的合作是三貝德邁向國際市場最重要的起步,也將會是日後進軍全球O2O布局的開端,透過與愛奇藝的全面向合作,不僅延伸教育文化產業的觸角,並且鞏固在數位教育產業的領先地位。

三貝德總經理魏宏泰表示,愛奇藝作為中國最大的影音平台,擁有超過5000萬的付費用戶,三貝德與之合作,可謂截彎取直;在第一時間將最精緻、高效、生動、活潑的教學視頻輸出,獲取最多接觸點與曝光量。第一階段,先以少兒英語與少兒數學作為先鋒。第二階段,三貝德將會在中國設立分公司、打造專業攝影棚,並生產在地化教學內容,客製專屬中國學員的視頻內容。

愛奇藝為中國最大OTT內容平台,而三貝德深耕台灣數位教育市場10餘年;為實踐O2O的教育理想,三貝德於全台六都整併10家知名龍頭補習班,並推出業界唯一「線上線下」學習轉換保證,不論是「線上學習轉線下實體補習」,或是 「線下補習轉為線上學習」,提供學員最適學習方法,實現補教產品與數位產品虛實整合的終極目標。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