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群聯(8299)董座潘健成表示,NAND有望第二季見曙光

財訊新聞   2019/03/22 08:57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今年記憶體產業進入寒冬,但當中最悲觀的當屬供給過剩情況嚴重的NAND,但據群聯(8299)董座潘健成透露,這波景氣寒冬很可能在第二季看到曙光。

潘健成提到,目前快閃記憶體市場供需失衡的狀況,已經受到上游原廠的重視,逐漸縮緊資本資出,因此這波景氣寒冬很可能在第二季看到曙光,價格逐漸回穩甚至上揚。

他也補充,全球客戶預期NAND價格不再下跌後,已陸續回補庫存,持續為群聯營收挹注。

另外,群聯也不斷的擴增出海口,進行各領域的異業結盟,包括先前的中國紫光、台灣優必達(Ubitus),以及近期的Cigent資安夥伴,持續為全球的夥伴客戶提供先進且可靠的NAND儲存控制晶片及儲存解決方案,為此,公司對後續營運績效看法轉趨樂觀。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