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香港金融》瑞銀將在九龍開設新辦事處

時報新聞   2015/06/15 17:23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假如你最近有到香港玩,你會看到九龍尖沙咀北京道樓頂放置顯眼的UBS廣告牌,瑞銀今天宣布,計畫於2016年初在九龍北京道一號開設全新辦事處。這是瑞銀在香港中環商業區以外首個辦事處,瑞銀全球最大型戶外廣告牌,已經為九龍天際線增添亮點。

隨著其香港業務於去年踏入50週年,瑞銀2016年初在九龍北京道一號開設全新辦事處。這是瑞銀在香港中環商業區以外首個辦事處, 瑞銀財富管理大中華區主管及瑞銀香港區主管盧彩雲表示:「我們很高興宣布計畫在九龍北京道一號開設新辦事處。對瑞銀而言,九龍區的高資產淨值企業家是舉足輕重的業務機遇,尚待發掘。新辦事處是接觸位於九龍及新界客戶的理想地點,並能彰顯我們對香港的承諾。」

以管理資產總值計,瑞銀財富管理是亞太區最大的財富管理銀行,而亞太區繼續是瑞銀財富管理業務及瑞銀整個集團增長最迅速的地區之一。新辦事處將為瑞銀帶來重大的機遇,讓瑞銀策略性擴充香港本地市場業務,強化為香港客戶提供的產品及服務。

盧彩雲補充:「企業家仍是香港繁榮的命脈,亦一直是瑞銀很重要的客戶群組。他們需要的服務不單只是個人投資,還包括他們的業務擴充、財富承傳及退休規畫。我們的綜合銀行服務提供全面的產品及服務,正好能迎合他們的需要。」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