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社會》北部高溫炎熱,中南部午後雷雨

時報新聞   2016/07/26 08:49

【時報-台北電】今天(26日)依舊屬於高溫炎熱的天氣,預計中部以北地區高溫仍有35、36度,其他地區的高溫也有33、34度,而北部地區體感溫度則有40度。另外,在海南島東南側有一熱帶性低氣壓,今晨2時的位置在臺灣西南方約900公里的海面上,預估朝西北西往海南島附近前進,直接影響臺灣的機率偏低。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今天中午過後在各地山區、近山區及中南部地區會有局部短暫雷陣雨,降雨的範圍及強度將比昨天要更廣且明顯,提醒大家,午後雷陣雨發生的時候可能帶來比較大的瞬間雨勢,建議前往上述地區活動的朋友們要留意天氣的變化,出門記得攜帶雨具備用。

而今天正午前後最熱的時段紫外線也達到最強,提醒民眾請盡量避免長時間在戶外活動,做好防曬、多補充水分以防中暑。空氣品質方面,今天全臺各地及外島PSI為良好至普通等級,指標污染物為臭氧,PM2.5為低等級。(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吳毓敏/綜合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