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6王1后黃金陣容,王力宏進擊華納天王宮

時報新聞   2017/03/23 07:49

【時報-台北電】華納音樂旗下擁有林俊傑(JJ)、蕭敬騰、蔡依林(Jolin)等天王天后,繼潘瑋柏簽約華納消息曝光後,年底即將推出新專輯的王力宏也選擇和華納合作;據悉,王力宏上半年跑完《火力全開3D演唱會電影》行程後,將全力投入新專輯宣傳及演唱會籌備,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20日被問與王合作細節笑聲不斷,開心表示:「力宏的新專輯我們絕對會全力支持。」期待與好友在工作上激盪不同火花。

 

 華納「新天王宮」陣容堅強,其中金曲歌王王力宏、JJ、蕭煌奇今年將陸續發片,潘瑋柏也將推出新作,加上陳澤杉為了挽留吳克群續約,喊出為他舉辦10場巡演承諾,以及Jolin開始投入新專輯製作,6王1后今年有望為華納帶來可觀商機。

 而王力宏和陳澤杉私交甚篤,王去年底為電影《長城》演唱片尾曲〈緣份一道橋〉,數位單曲交由華納發行,藉此機會為自己的新專輯試水溫;對於今年陸續加入大牌藝人,且下半年發片歌手眾多,華納內部人力如何分配?陳澤杉信心滿滿表示:「我們分工向來非常有秩序,絕對沒問題。」

 Jolin近幾年與華納合作採「一張(唱片)一約制」,她年初未出席華納尾牙,雙方關係是否生變?她經紀人王永良20日說:「與華納沒有合約這3年都保持良好互動,雙方合作沒問題,非常愉快。」為華納力保天后繼續合作打了強心針。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