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樂觀看開批評,謝嘉全闖星路

時報新聞   2017/04/25 07:38

【時報-台北電】19歲歌壇新人謝嘉全為屏東排灣族,因膚色深被暱稱「黑鮮肉」,其實他從小就因黑皮膚被語言霸凌,連學校老師都叫他「小黑」,當時的他年紀小,只覺得為何自己的名字跟野狗一樣,有好多次哭著跑回家,一度想學麥可傑克森,漂白皮膚,直到國中參加歌唱比賽獲第2名,才逐漸找回自信心,接受自己外型。

 他近來為宣傳新EP〈Believing〉上通告,長相被批像「訐譙龍」,謝嘉全笑說:「訐譙龍沒那麼黑啦,一點都不像。」對無情批評樂天以對;他透露自己眼睛大、眼白多,小學常惡作劇,不午睡翻白眼,一次老師誤以為他「痙攣」,驚動全校,他趕緊坦言是自己惡作劇,回家後被媽媽狠狠教訓,打斷一根藤條,屁股腫得像漢堡。

 他因接觸教會開始學唱歌,高中3年幾乎每晚練唱,還因太愛音樂,沒盡全力念書。恪守天主教規的他19年來「守身如玉」,須有婚姻關係才能有性行為,坦言自己應該會很早婚;如今為發片從屏東北上,笑說算是一種北漂奮鬥記,台北的五花十色也讓他見識另一個世界。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