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趕進度!白俄羅斯前球后溫網產後復出

時報新聞   2017/05/24 07:38

【時報-台北電】今年溫網女子賽場又添看頭,才在1月產下龍子的前世界球后白俄羅斯好手阿薩瑞珂(Victoria Azarenka),顯然已經等不及重返賽場,23日宣告產後復出進度超前,有望草地賽季甚至溫網提前復出。

 前世界第1、27歲的阿薩瑞珂去年12月產下兒子里昂(Leo),產後就積極練習,instagram上不時分享她健身、體能訓練影片、照片,不難看出重返球場企圖,她4月曾表示將在8月復出,不過進度顯然超乎預期,她23日在個人推特(Twitter)帶來提前復出的好消息。

 「我的訓練進度非常順利,且進度超前,也準備好重返球場拚戰。」,阿薩瑞珂表示,她將在溫網前確定復出行程,「我也計畫將在溫網前再參加一場草地賽,迫不及待與你們相見。」

 2012、2013年澳網女單冠軍阿薩瑞珂,過去溫網最佳成績兩度闖進4強,她上一次溫網出賽是2015年,最終八強不敵美國前球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除了阿薩瑞珂,俄羅斯前球后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日前也宣布確定報名溫網女單會外賽,讓今年溫網格外引人期待。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