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鍾潔希哈台砸千萬搞房事

時報新聞   2017/05/29 13:04

【時報-台北電】大馬變性歌手鍾潔希視台灣為「福地」,多次來台發片圓夢,已是人妻的她,大方坦承「愛台菜」,心目中的理想情人是徐乃麟,她笑說:「我下半年要拍戲,想請他來演我男友,不介意的話可以來場吻戲。」兩人私下真有交情,她的爸爸和徐為生意夥伴。

 鍾潔希在家鄉馬來西亞發展受阻,近日來台宣傳新專輯《BE STRONG堅強》,因個性率直又熱情,在台結交到不少好友,也大受歌迷喜愛,她直呼:「台灣男人都好溫柔、好體貼,阿兵哥看起來也好迷人。」

 她和老公在澳洲以遊艇為家,卻礙於法規無法將遊艇開來台灣,有感於住飯店十分不便,她和老公決定在台北置產,她說:「在這裡買房子,感受會更不同,台灣真的就像我的家。」

 她努力地賺錢,「房事」則交由老公打理,目前鎖定在三重、價值千萬物件,刻意遠離市中心,「我喜歡大自然、有河濱公園,我們可以運動、打球很健康。」

 她誇讚「台灣最美風景就是人」,初中的中文老師正是來自台灣,老師親切且溫暖讓她對台灣留下好印象;如今來台發展,她無論去夜市、逛街總會有民眾為她打氣,日前與兒子在簽唱會上同台演出,遭網友嗆聲「你根本沒資格當媽」,情緒雖受影響,粉絲卻比她還激動,留言力挺「有愛就有資格」為她反駁。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