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歌迷會10周年辦魔法趴,小豬護粉絲曾霸氣拍桌

時報新聞   2017/06/22 08:12

【時報-台北電】羅志祥(小豬)歌迷會S.F.C將辦10周年紀念趴,有感身邊好友相繼離世,他將今年活動主題訂為「魔法趴」,感性表示如果自己擁有魔法,希望時間走慢一點或回到過去;他的經紀人透露小豬最想回到父親過逝前的那段日子,再看看爸爸的笑容,彌補父親第一時間發現肝病卻沒及早治療的遺憾。

 回想一路走來歌迷力挺,他印象最深的,是一次在香港舉辦簽名會,因場地使用時間已到,商場堅持趕人導致無法繼續,他當下立刻拍桌對歌迷說「跟我來」,帶著大批粉絲到停車場繼續簽名:「當時很心疼特地來的歌迷才會這麼氣憤。」寵愛粉絲10年不變。

 他今年連接3檔大陸節目,除《天生是優我》已播出,近日陸續開錄《快樂男聲》及《極限挑戰》第3季,同時規畫明年推出新專輯;即便工作再忙,他仍不忘與歌迷的約定,抽空籌備歌迷會活動,並親筆寫信給粉絲:「希望時間可以走得再慢一點,讓我有更多時間,給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這些年的時間教會我最大的功課就是珍惜。」S.F.C活動訊息可上羅志祥國際歌迷會查詢。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