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王心凌演唱會,促鐵粉情緣

時報新聞   2017/07/25 08:26

【時報-台北電】王心凌23日在南京舉辦「Cyndi wants! World tours2017」世界巡迴演唱會,一連演唱35首成名經典舞曲和情歌。而她的周邊商品也很熱賣,小紅兔T-shirt、充電寶(器)、涼被抱枕,掀搶購熱潮。買氣熱,當地氣溫也熱,溫度高達39度,讓王即便在有冷氣的場館彩排依然揮汗如雨,她笑說正好大家一起來減肥!

 王心凌在演唱會現場分享一位歌迷的故事,這位歌迷從第1張專輯開始支持她,因為追星和男友走遍許多地方,兩人甚至結伴從上海來台灣參加活動,並約定要再來台看她的演唱會,但王在小巨蛋演出之前,兩人卻因故分手了。

 

 不過,隔沒多久兩人又在王心凌演唱會相遇,重修舊好的兩人決定要在9月5日王心凌生日當天舉行婚禮。王講述這個故事時也讚:「情節宛如《我的少女時代》的場景。她特地在演唱會上講出這個故事。」也鼓勵歌迷:「勇敢面對自己的感情,這就是愛。」隨即演唱成名曲〈這就是愛〉。

 王心凌促成一對佳偶,自己的感情狀況則暫時空窗,她排滿了工作,生活充實。她為了激勵團隊士氣,每場演唱會前訂定不同的DressCode,也會提供獎金,「巡迴演出很辛苦,希望讓大家不但工作還能娛樂,之後每一站也都會訂一個扮裝主題,一路唱一路玩。」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