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胡志成化「聲」忍者,12句磨2hrs

時報新聞   2017/09/21 07:49

【時報-台北電】中天主播胡志成、張雅婷兩人在《中天晨報 Morning Glory》播報默契極佳,而胡志成聲音獨特,具有很高的辨識度,過去曾為電影《衝浪季節》配音過,因此再次被電影公司相中,擔任《樂高旋風忍者》電影中的忍者村主播,需要一男一女雙主播搭檔,因此也特別邀請好搭檔張雅婷一同在電影擔任配音工作。

 胡志成對聲音咬字以及腔調發聲力求完美,不僅在播報新聞中對自己要求謹慎,就連為電影配音都相當投入,直說:「為電影配音是需要融入在角色與環境中,就連控制聲音的速度也是一門學問」,正式錄製時短短12個句子就讓他待在錄音室苦磨2小時之久。

 張雅婷是首次為電影配音,她平時講話速度較快,但電影配音講究,需配合動畫中人物的嘴型及速度,與平時播報時的方式不同,光是講出「我是中天新聞主播張雅婷」,就讓她花不少時間調適。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