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中華隊對韓情蒐,洪一中:投手細膩不如日

時報新聞   2017/11/15 08:02

【時報-台北電】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中華隊歷經3場熱身賽後,昨(14日)啟程飛往東京,準備與日韓代表隊展開交鋒,中華隊首戰將先跟韓國隊碰頭,昨代表隊進行情蒐會議,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韓國隊投手細膩度不如日本隊,但仍是強勁對手,「不過台灣也不弱。」

 中華隊今天前往東京,備戰16至19日於東京巨蛋進行的亞冠賽,包括中職吳志揚會長和馮勝賢秘書長,現身機場幫選手打氣,也有不少球迷送機,祝福這些代表台灣出征的年輕選手帶著勝利回國。中華隊屆時將在17日首戰韓國,接著18日再與日本交手。

 中華隊首戰推出羅德左投陳冠宇掛帥,對決由傳奇投手宣銅烈領軍的韓國隊。儘管中華隊熱身賽3連敗給日職千葉羅德,不過據《蘋果日報》報導,洪總認為,熱身賽本就用來調整,會盡可能用剩餘時間再調整,也要給球員們信心,「不用怕對手。」

 東京巨蛋是人工草皮,中華隊多數球員來自中職,鮮少有在人工草皮比賽的經驗。不過這個場地,本屆中華隊隊長陽岱鋼是再熟悉不過,因為那正是讀賣巨人的主場,陽岱鋼也表示,賽前會再針對場地提點學弟們該注意什麼地方。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